月见羽涅

审判前夕7(下)

(那一天,一个透明写手,终于想起了她的LOFTER账号和密码)

人设属于作者,ooc属于我✔

私设使我快乐✔(Umb会编程,此私设是从一缕阳光大大的同人文里看的。FL老爷子未死,义肢由NEMESIS友情提供,另外部分因为涉及剧情,文后细说)

逻辑已死✔

不定期更新✔(准时更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只能靠咕咕来维持生活这样子)

上文→https://xueyuhanxing.lofter.com/post/1f29ece9_12e067c38

目录→https://xueyuhanxing.lofter.com/post/1f29ece9_ee7b6a96

正文↓

正当Fox话音刚落,门外一阵嘈杂的争吵声就吸引走所有人的注意力。

与此同时,正在一边的FLLFFL走出男厕所,随手将一团面巾纸扔进门旁的垃圾圾桶里:“好的,我明白了,过会儿再联系。”FLLFFL挂断了Cree的电话又转而拨通了Kursura的号码:“喂,Kursura。Jade他们有消息了吗?”

“还没有,从他们出发后我们就失去了与他们的联络。”

基地内Kursura和Balone以及一些技术人员不停的敲打键盘:“我们正在尽全力恢复与他们的通讯联络,可除了Cree有发送消息返回给基地外,剩下的……”

“能派出人马去搜寻他们吗?”FLLFFL揉了揉紧锁到有些疼痛的眉头。

“你知道的,基地里已经没有多余的军力了。不过Cree已经在路上。对了,你那边呢?”

“Terantula那边同意提供情报支援,此外Style,Soldier,甚至Dojo那边也愿意和我们达成统一战线。嗯,可能还有一个Zetabrand。只是,大家的情况都不乐观。”

“我明白,那些事我也有所耳闻……但大家都愿意同仇敌忾的话,也不是一件坏事不是吗?”

FLLFFL无声地叹了口气:“大概吧……Kursura你不觉得最近发生的事实在有些蹊跷吗?"

Kursura的右眼皮跳了跳:“何以见得?”

“你不觉得Soldier新成员的失踪,发生在Style和Dojo的导弹袭击,Jade他们的失联,Umbrella的突然离队,Zetabrand的遇袭……这些事都发生的太有顺序,并且太巧合了吗?巧合到像……”

“预先安排的一样!”Kursura手指顿了一下:“可是谁有能力能做到这些?”

“这就是整个问题的关键所在,可偏偏又是我们最毫无头绪的地方。”FLLFFL内心大呼头疼:“先这样吧,其他人那边有消息以后马上联络我们。”

FLLFFL把手机放回口袋:“Umbrella,Jade……你们可千万不要有事……”

忽然前方一阵喧闹声打断了FLLFFL有些飘远的思绪。

只见两个警察在一间病房门前被一位护士拦住,护士正不断焦急地说着什么,但很显然,那两位警察并不愿意理睬。

FLLFFL扫了一眼门牌号码,顿时心中警铃大震!那不正是Shuar和Shuriken的病房吗?!

他顾不得多想,直接撒腿跑了起来,打算在那两个警察进去前将他们拦下问个清楚。

遗憾的是,远水解不了近渴。

那两位警察已经先一步推开护士,进入房内。其中一位警察掏出身份证件,对着门内众人和门外的FLLFFL说出了令他们震惊万分的话:“Soldier首领Jomm,Zetabrand成员Shuar和Shuriken由于你们三位的氏族成员涉嫌制造恐怖袭击、故意伤害他人、以及谋杀国王。所以,请你们配合我们走一趟吧!”

空旷平原,夜幕将至。

Gyro深吸一口气,一手放下耳边的手机,目光冰冷地看着脚边被他腰斩成两截①已经开始逐渐冰冷发硬的尸体。听着身后传来的沉重脚步声,他淡淡开口道:“GildedGuy,你来了。”

身后那位身披黄金铠甲的骑士停下向前的步伐:“你怎么知道是我?”

“很简单,脚步声。”Gyro转过身:“放眼整个角斗士圈也只有你会整天穿着一套沉死人不要命的铠甲到处乱跑了。”

虽然GildedGuy带着头盔,但Gyro还是能明显感觉他笑了:“也是。对了,Jade和你联络上了没?”

“东西呢?”

GildedGuy抽出一只闪闪发光的锐利刃镖,冲Gyro摇了摇:“兄弟我们得快点,这一片马上要下雨了。”

Gyro点头,抬手将刀刃挂在背后,抬起手机:“喂,Balone。是我,Gyro。嗯,我没事。袭击我的是Ada,他已经死了。Jade的下落有眉目了,她刚跟我联系过。她受伤了,现在在GildedGuy家休养,我正要去查看。嗯,好,到时再和你联络。”

Gyro挂断电话看向GildedGuy:“你家在哪?”

暴雨来袭是前世界总是异常平静,静的仿佛万物都陷入了沉睡。而发生在荒原的几场生死决斗,就好像只不过是大地女神沉睡时的惊魂一瞬,而Ada不过只是其中一个小插曲而已。

此时的他手中紧握着自己心爱的宝剑,安静的躺在大地的怀中,失去光泽的眼瞳圆睁着目送了另外两位战士的离开也见证了自己的谢幕。

一只小苍蝇在浑厚湿重的空气中摇摇晃晃地飞着,在Ada凌乱的发梢上停歇一下就又匆忙飞走。

一个身着黑色长袍,戴着黑面罩的瘦削人影出现在已魂归天际的Ada面前弯腰捡起他手中染着斑斑血迹的灰黑长剑。

“呦,不错的收获。”一个爽朗健气的声音从黑袍人头顶传来。只见一个手持长枪的黑发青年拍打着一对黑色的翅膀在已染上淡淡夜色的空中盘旋向下,平稳降落到他面前:“又死一个,我真是越来越期待Aero表情了。”

黑发青年俏皮的眨了眨血色的双眸,掏出手机对着尸体就连拍几下。面对青年这有些幼稚的举动,黑袍人也不打算给予理睬背起Ada的剑,头也不回的就往荒野的某个方向走去。

青年见此也是快速收起手机,连忙跟在黑袍人身后:“唉,等等我啊!荒郊野岭的一个人走多不好,你说是不是?话说这个兄弟,你在电视里的身姿还真是帅炸了!那些怂包警察还没反应过来脑袋就已经搬家!有空要不要一起切磋切磋,教教我那一击是怎么打出来的?哎,你好歹听人说话呀!”

浑浊而闷热的风如幽灵般肆意的回荡在灰黄的原野上。风雨欲来,马上就要变天了。



①:B站——BV1vx411k7AQ(倒数第二集)

评论(39)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克苏鲁神话,人外爱好者。(柴圈已退,实在抱歉)紫色电鳗同名

© 月见羽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