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见羽涅

(百粉点文)〔GU〕:又快♂又猛♂超长续航♂难道不好吗?

迟来的百粉福利。(关注上一个万年鸽子精的我辛苦你们了😂)小可爱快来认领 @SONELY 

人设属于作者,ooc属于我✔

私设使我快乐✔(GU已交往前提)

逻辑已死✔

标题与正文无关系列√

沙雕段子√(内心纯洁的我炖不出肉,只想沙雕)

有日常甜向描写√(我不写不走心,只走肾的东西)

正文开始↓

最近,Jade有点头疼。因为NEMESIS团宠umbrella和Gyro谈恋爱了!

其实这本来也没什么。就像Cree说过:“umbrella性格太阴沉了,如果谈个恋爱能提提精气神的话不也挺好的嘛。”

虽然,他刚说完这句话就被Jade揍了。

不过,事后也确实如Cree所言。umbrella长期面部神经坏死的脸终于有了些许松动,整个人也鲜活了许多。再加上umbrella和Gyro并没有因为谈恋爱而疏忽日常工作,也没有出现过因为秀恩爱而引起的影响他人工作的情况发生。

久而久之Jade也不好意思再说什么,也就放他们去了。

然而Jade现在只是想送两巴掌给自己,她果然还是太年轻了!

自从umbrella和Gyro的交往更进一步正式进入热恋期后,接踵而至的便是umbrella长期且不定时的缺勤和早退。以及Jade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的工作量。

都说恋爱使人智熄,是攻是受总得熄一个。古人诚不欺我!

Jade顶着雅诗兰大眼袋,摸了摸头顶正急向中央支援的的秀发,看着桌上umbrella昨天的缺勤记录头冒青筋地打起Gyro的电话:“要是umbrella还不能回来,老娘一定扣光你工资!!!”

另一边,刚经历从午夜半晚直至天色拂晓肉体压榨的umbrella只觉得自己似乎隐约见到了天使头顶圣洁的光环和她们身后洁白的翅膀。他动了动近乎散架的身体,内心暗骂床上的Gyro简直就是禽兽!不过还没骂完,Gyro就一脸笑嘻嘻的凑近蹭上来:“醒了?”

umbrella双眼紧闭果断装死,然而耳边传来Gyro一声轻笑:“没醒我就继续了~”说完就准备对umbrella上♂下♂其♂手♂。

“啪!”

话音未落,一只手就糊在Gyro脸上。

Gyro揉了揉微微肿起的右颊,对上umbrella毫无感情的紫色双瞳。

“还来!我要告你谋杀!”

“一直做到早上不好吗?,,Ծ^Ծ,,”

“滚!腰疼的那个又不是你!”

“好好好,你辛苦了,我先去准备早饭了。”Gyro无视了umbrella的白眼帮对方揉起了腰,在不知道又吃了几斤豆腐后才开始起身忙活。

美好的一天,从精致的早餐开始。

现在的Gyro正熟练地煎着培根与香肠,一旁的瓷盘中已经盛着两个堪称完美的太阳煎蛋。烤面包机吐着热气,牛奶在锅里咕咕地打着气泡。

公寓不大但到处都弥漫着温馨的气息,给人一种活着的实感。

打理好自身来到餐桌的umbrella望着桌上热气腾腾的早饭后,有些出神的想到。

曾几何时。

活着,这个寻常大众眼中太过稀疏平常的词汇,对于身为人造兵器的umbrella和Gyro却是那么的遥远。当战斗与伤痛成为日常后,平淡的家居生活却反而显得那么虚幻,那么不切实际。

umbrella有些疑惑,自己当时为什么要答应Gyro的告白。在这之前,他们只是战场上亲密无间的战友,职场上互帮互助的搭档,除此之外并无多少交集。相反,因为平日工作有些过于忙碌的缘故,他和Gyro在同居前甚至都并没互相说过几句什么话。

那,又是什么让他们最终走到一起的呢?

也许除了拥有相类似的人生经历外,还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心底对生活的炙热向往。

铛铛两声清脆的敲击唤回了umbrella飘远的思绪,也吓得他一个激灵。

umbrella对面,Gyro拿着叉子敲了敲umbrella的杯沿关切地问:“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umbrella微笑着摇了摇头,开始低头享用早饭。

(u:其实如果腰不疼的话,也许能更好)

结束早饭后,umbrella忙着收拾餐具,顺道将武器从房间里拿出。Gyro则开始做出行前的最后检查。这时,住在他们楼下公寓的邻居跑上来敲门了。

邻居脸色并不是很好看,甚至有些怒气冲冲地冲公寓内的两人问到:“你们家昨晚是怎么了?房顶从晚上一直震到凌晨,连我家的吊灯都有点晃,搞得我昨晚都睡不好。”

“啊,那个啊……”Gyro有些尴尬地笑了笑:“因为昨晚公寓里进老鼠了,所以”

“三星级公寓楼你跟我说有老鼠?”

Gyro一时语塞,突然口袋里震动起来:“等下我接个电话。”

然而Gyro还没来得及高兴,Jade的爆吼就从手机话筒里传来:“Gyro,我警告你!你要是再晚上和umbrella***(少儿不宜)到凌晨害的他缺勤请假,老娘绝对扣光你工资——!!!”

“嘟。”

邻居和Gyro顿时老脸一红。

邻居伸手拍了拍Gyo的肩:“大兄弟,体力不错啊……但还是节制点为好。”说完也不再计较昨晚umbrella和Gyro害他睡不好觉的事,转身就百米冲刺般匆匆下楼。

气氛瞬间无比尴尬。

“噗——”一旁umbrella再也憋不住,右手捂嘴笑了出来,笑得浑身发抖:“活该!”

可他还没笑完,就被Gyro一把揽进怀中:“嘤,umbrella我好难过,你居然会笑话我。”

“所以呢?”umbrella白眼,暗地里握紧刚才从房里拿出的X—768。

“晚上再多来几次吧!”

这次糊在Gyro脸上的就不是umbrella的手了,而是一柄乌黑的雨伞。

“滚——!”

画面再转回NEMESIS,接到两份请假条的Jade感觉自己要疯。于是,为了维护心理健康,Jade果断拿起手机给Gyro发了条短信:“你这个月和下个月的工资都别想要了!!!”

可喜可贺?





彩蛋

G(一边拿着冰袋敷脸,一边看着手机短信无比心酸):umbrella你说我们会不会饿肚子啊?

U(淡淡的扫了眼对方的手机短信):是你,不是我。

G(大惊):为什么?!

U:我带薪休假,钱全从你那扣。

G:Umb的男人从来不哭!

gyro正这么说的时候,umbrella过来踹了他一脚,直接命中小腿上。于是Gyro就这么猛地一下跪在地上。

感受着膝盖中箭的滋味儿,Gyro的眼泪瞬间飙出来。

U:所以你不是我男人?

Gyro,好惨一男的。

U:该!

评论(4)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克苏鲁神话,人外爱好者。(柴圈已退,实在抱歉)紫色电鳗同名

© 月见羽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