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见羽涅

审判前夕

(主FU,其他未知。Umb中心向)一个脑洞,瞎jb乱写不知道叫啥(现正式改名审判前夕)以下为预告。

人设属于作者,ooc属于我✔

私设使我快乐✔(Umb会编程,此私设是从一缕阳光大大的同人文里看的。FL老爷子未死,义肢由NEMESIS友情提供)

逻辑已死✔

不定期更新✔(艺术集训的锅)

[有谁能提供〈家族之战〉中敌对方的大致人设资料]

前篇1→https://xueyuhanxing.lofter.com/post/1f29ece9_12becdce

2→https://xueyuhanxing.lofter.com/post/1f29ece9_12c048f3

3→https://xueyuhanxing.lofter.com/post/1f29ece9_12c2381a

预告

听说过审判日吗?
上帝惩罚他那愚蠢羔羊的日子。

传说在审判日的前三天会有一个形似蝴蝶的天使降临人间。
但他带来的并非圣爱与希望,而是绝望与杀戮。

“我有份工作给你……”

“是什么?”

“铲除NEMESIS”
“……为我这样做,我会让你沐浴在财富中”
“你们六个应该足够了”
“我想你有什么需要的……”
“……我知道你不会让我失望”
“我会再见到你”

“在我最意想不到的时候”
“他们发动攻击了”
“我只希望……”
“我们能活到这次战争结束……”

“这是近日的失踪人员名单。”
“三个,”
“全是异能者。”

晶莹冰霜穿透血肉反射着彻骨寒芒,暗紫幽炎吞噬筋骨响彻着凄厉哀嚎。

深蓝似海的光团不停绽放,无数年轻或成熟的灵魂生生被气浪震成血雾,披挂着点点荧光化开在透明的虚无之境内。就像生命之花在一片鲜妍中消失殆尽,又像是潦草的遗书。

没有声音能够透出那个人间地狱。

这一次,握着黑伞的天使只觉得麻木,连心悸都没有。闪着淡紫光点的墨色双翼在微风中轻颤着,眼前再没有颜色,看不见鲜艳的红。鼻尖再没有气息,嗅不到血液的甜。
天使置身事外,他所有的一切都只为执行上帝的旨意。

“FLLFFL,计划有变。他们已经开始发动战争。”

“听说过审判日吗?Alfa。”

“我没时间听你讲神话故事。”

“不,Alfa。我是认真的,传说在审判日的前夕,会有一个形似蝴蝶的天使降临人间带来无尽的杀戮。”

“这跟我想知道的有什么关系?”

“因为,那一位降临的天使就是Sera 。绝望与杀戮的天使。”

“I'm sorry, my boy, I have to pull you out of this dream。”

“If reality is doomed to despair, I prefer to stay in the dream of nothingness。”

“He is indeed an angel, for it is only my angel。”

“I'm sorry, FLLFFL, I can't do that……”

Welcome to the eve of judgment day。

注:文中部分对话来自《NEMESIS——家族之战预告片》

评论(12)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克苏鲁神话,人外爱好者。(柴圈已退,实在抱歉)紫色电鳗同名

© 月见羽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