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见羽涅

(主FU,其他未知。Umb中心向)一个脑洞,瞎jb乱写不知道叫啥(续2.0)

人设属于作者,ooc属于我✔

私设使我快乐✔(Umb会编程,此私设是从一缕阳光大大的同人文里看的。FL老爷子未死,义肢由NEMESIS友情提供)

逻辑已死✔

看我连更三日的份上能要个小蓝手和小红心吗?♬︎*(๑ºั╰︎╯︎ºั๑)♡︎[感觉自己的肝离报废不远了]

(看向明天的会考习题,以及后天下去集训的消息,顿时生无可恋)

前篇(1)链接→https://xueyuhanxing.lofter.com/post/1f29ece9_12becdce

前篇(2)链接→https://xueyuhanxing.lofter.com/post/1f29ece9_12c048f3

正文

“Who are you?”

“My name is……”

黑发男孩眨了眨自己湛蓝的双眼,抬头看向前方不远那个看不清容貌的黄绿战装老者,原本澄澈如海的湛蓝双目笼上一层阴霾。

场景忽然一变,整个空间都在顷刻间陷入到无边的黑暗之中。刚才那位老者就仿佛从未存在过一般,消失的无影无踪。

男孩扑通一声跪倒在地,怔怔的盯着自己空无一物的双手:“Who am I?”

大海深处翻腾起一片血色,渐渐将原本纯净无垠的海之湛蓝染成了一片勾魂夺魄的魅紫。

“Your name is Umbrella,”一个充满威严的磁性男音从男孩身后猝然响起,恍如一只无形大手包围紧攥着男孩:“Got it?”

男孩站起,满头黑色碎发微微晃动,失去焦距的魅紫瞳仁中只有一片淡漠:“Yes sir。”

奶白门框上三个大大的[手术中]泛着刺目红光,扎的人眼有些生疼。

这一次就连为老不尊的大龄青年(划)Benjamin都难得顶着一张无比正经的脸,破烂的单边眼镜倒映着医务室走廊惨白的墙体以及NEMESIS成员僵如石膏的面部肌肉。

Yun从口袋中掏出一根香烟叼在嘴里,抬起右腿:“我去工作,无事勿扰。”

尽管语调依旧波澜不惊,可微微一颤的背影还是将某人此时的心理状态暴露无遗。

“哼,这下有趣了。”Benjamin扶了下头顶造型夸张的黑白高礼帽调侃道:“队长晕了,副队也跑了,真是‘锦上添花’的一天啊。”

假如忽略某大龄青年板都跟说话语气极不相称的石疙瘩脸,这句话放在其他场合大概就只能成为一句玩笑而已吧。

可生活没有那么多假如,手术室上亮着红光的门牌就是最直白的证明。

听到Benjamin半说笑式的话语,本就情绪不稳的Cree瞬间炸毛,一下就把自己身旁那位臭名昭著的红色恶魔摁在墙上:“我TM突突了你个狗*的Benjamin!你再给老子说句试试!”

“哼,”红色恶魔笑的冰冷,也笑得虚假,不知何时抬起的右手已搭在礼帽边缘:“想干架吗?老子不介意”

“够了Cree、Benjamin!别忘了这是哪里?”

冷水滴在热锅里只会立马炸开。

Gyro的冰蓝色朴刀此刻就放在他手里,而刀身也正焕发着与主人口中话语相同的寒锐蓝光。

“而且,”Gyro望着安静下来的两人,语气稍显缓和:“Jade和Umbrella肯定不愿意看到我们现在这样。”

说到Umbrella时,Gyro的语气发生了些许微妙变化。他指尖轻触掌中的刀柄,口中一片咸酸。

看着Gyro面沉如水的神色,自知理亏的两人同时停下手中的动作,转身不再看对方。

自从目送搭档远去后就一直仰头沉思的Kursura总算也开口了:“Gyro说的没错,自乱阵脚对我们都没有好处。是吧,FLLFFL?”

Kursura话音刚落,众人就偏转视线将目光汇集在走廊的长椅上。

金属长椅上白发老者点点头,紧握着手中的利剑,缓缓睁开刚才紧闭的浅紫双目:“没错,当务之急是团结一心。一起去把那群敢在背后捅刀子的小兔崽子给全部揪出来,狠狠收拾一顿!”

FLLFFL苍劲浑厚的音色中带着一丝暗哑但依然不失威严与气概。

“老爷子的话我举双手赞成!”Fox和化成人形的Q十分有默契的一同举起右手。

“算我一个。”Gyro与Kursura也抬手淡淡道。

“Umbrella我还欠你一个人情,别让我也没机会还啊。”
Gyro沉默着,手中的刀柄紧了紧,刀尖划过地面留下条细小刮痕。

“把对方头子的脑袋留给我,老子要一剑劈了他丫的!”

“臭小子,这事你也想跟我抢?尊老爱幼被狗吃了?!”

“呸!讲道德礼貌也轮不到你!”

同样举起右手的Cree和Benjamin又开始了激烈的眼刀交锋,以及你们加起来只有三岁吗?

“这样才对嘛!NEMESIS可不能向别人低头!”

清脆嘹亮的女音忽然炸起,走廊内顿时一片沉寂。

绿草如茵的郊外,一个有着清澈湛蓝双眼的黑发少年正和其他同龄人一样,与父亲愉快的踢足球。

男人一个有力的飞踢,黑白相间的足球在蓝天白云下划过一道优美弧线,没入在一堆低矮灌木丛的怀抱中,发出了沙啦啦的嬉笑声。

“爸爸,我去捡球,等我一下。”黑发少年甩了甩脸上的汗珠,朝不远处的男人挥了挥手,扭头跑进灌木丛中。

“小心点孩子。”

身后传来男人关怀贴心的话语,少年满足的笑了笑,弯腰捡起滚落在一行人脚边的足球。

“不好意思啊。”少年略显腼腆的朝那群人道歉道,脸上的笑容比春日午后的阳光更加耀眼夺目。

“Umbrella……”其中的一位绿衣老者低语道。

少年脚下一顿,疑惑的睁开刚才因微笑而闭上的双目。

然而眼前只有一片绿草。

跟上来的父亲拍了拍少年的肩:“怎么了孩子?”

少年望眼欲穿地看着前方。

“Dad, I seem to have forgotten something important。”

“既然你那么渴望被爱,就让我来帮你一把。”宽敞明亮的房间内,身穿红色军装的青年伸出手抚上面前的巨型玻璃管外壁。

长着薄茧的纤长手指划过光线投映在玻璃上黑发男孩戴着呼吸器的脸颊,停留在对方空洞无神的微睁紫眸边。

Umbrella满头墨色碎发因玻璃管内营养液的作用而四散飞扬。他眼角连同那大片病态的树枝状纹路在昏暗光线下泛着动人心魄的魅紫流光,就像两只展开的蝶翼般静静依附在Umbrella的额角。再加上深邃到仿佛可以吸人魂魄的紫色瞳仁,美得令人窒息。

而这,又是谁一手打造的呢?

像是想到什么,Commander red突然笑了,已至笑出了声。

俊美硬朗的面容笑起来格外好看,却令共处一室的伞部下属心惊胆战。他们这位不苟言笑,甚至可以称得上是毫无正面情绪可言的长官居然笑了,还笑得无比明媚!

这实在太令人毛骨悚然了。

“S……sir,请问现在”

“马上执行Sera计划。”

捧着大号文件夹的研究员身体一僵,印在白大褂上的黑伞抖了几下:“那,另一把”

“物归原主就是了。”Commander red背向众人,宽厚的背影完美无瑕的遮掩住了他此时的所有心绪,只有那满含威厉的低音蔓延在空气中:“复仇女神是吗?哼。既然如此,就让我来看看。到底是Nemesis厉害,还是Sariel更能让人绝望。”

“I'll see what happens。”

(话说有谁知道Sera和Sariel的意思吗?这可是个大伏笔哟 ฅ( ̳• ◡ • ̳)ฅ)←(你是在剧透)

[注意文中的英语句子,有些可是彩蛋哟(๑❛ᴗ❛๑)]

评论(20)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克苏鲁神话,人外爱好者。(柴圈已退,实在抱歉)紫色电鳗同名

© 月见羽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