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见羽涅

审判前夕

一些前言:很抱歉一直以来无法回应大家的期待。我知道大家也都很想知道后续,但奈何我自己也有心无力把这个续写下去。所以我打算将审判前夕我之前已经想好的大纲公开。如果有人想将这篇故事续写下去请将这些带走让故事得以延续,不必向我审请授权,也不必告知我。因为现在这是属于大家的故事了。


介于大家很多人还没看过7下就被屏了,在此贴上7下的图(求过审)

先揭开一些伏笔:

神秘青年其实是Nanix,这里是我的一个大私设。本文中Nanix是被red雇佣打入进Nemesis的卧底,因为red算准了Nemesis缺人不会拒绝新人加入。所以选了表面和自己没有任何关系的Nanix来完成这项任务。报酬是Nanix的爆炸长枪(因为我之前查资料的时候发现Nanix有换过武器,所以就这样子私设了)


而戴面具的黑袍人其实就是Umb,red为了可以让他克服氢核对身体的影响于是将Clone的再生能力与可以随意控制植物转移到Umb身上。但为了能更好控制Umb,所以red在Umb身上留下了一个大缺陷——如果没有伞部提供的药物,那么Umb的身体器官就会一步步转变为植物,他的身体里会长出各种各样的植物。在之后的大决战中red用这点威胁FLLFFL。

同时让被控制的Umb使用Clone的能力去进攻zetabrand是为了以发zetabrand与Soldier的内讧,进一步削弱他们的实力。

ps:在本系列文中伞部撑握可以将别人的异能转移到普通人体内的技术。研究这个技术是因为red想通过除Nemesis里有的解药以外的方式想治好自己而研究的副产物。该技术后期会被Style成员发现。


Yupia是被伞部回收控制了,这是私设Yupia的父母是伞部的科学家。所以伞部有Yupia的资料。

而ice和Dark还有Nhazul与kixx也都是被伞部控制。所以才会有警察来找Jomm和负伤的shuar他们说他们的成员伤人。red的目的就是要制造更大的混乱掩人耳目同时让民众对氏族们的不满进一步提升。

而Nhazul给Hyun场地地图时就已经被red控制了。而武斗大会也变成伞部给所有氏族下的套了。

而因为伞部拥有可以让人易容变形的工具,所以后面为了各大氏族对武斗大会放下戒心。之后是会有两个真.冒牌出来洗清Nhazul和kixx的“嫌疑”让大家放心。但实际上他们已经被控制。

同时因为Nhazul再三嘱托Hyun要对自己拜访的事情保密,所以初期没有人发现武斗大会有问题。


关于剧情

red大费周章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清洗整个世界,red在我这边其实是私设成了一个绝对正义型反派。为了自己心中的正义,不惜一切在此之前任何人的牺牲在他眼里都是必要的,甚至是他自己。“变革必须流血,也必然会有牺牲,这是必经之路。”类似于这种的。所以为了确保自己的理念一定会被推行,从他参军到建立伞部到武装谋反都是他一早计划好的。为了这个目的他不惜启动人体实验,杀掉了Umb的父母,把Umb改造成非人的怪物。甚至在遇见Umb前不惜用自己做实验,都是为了他心中的大业:清除一切异能者,用强权手段控制所有民众,保证这个世界不再会有犯罪发生。这也对应了这篇系列的标题:审判前夕。因为对red而言这场计划就是他献给这个世界的天启,7上中Nhazul与Hyun对的那段暗号出于启示录,天启四骑士到来前的一段。便关于整个文章的伏笔。


其实主线剧情很简单:red为了获得控制实权于是准备“挟天子以令诸侯”,因为他清楚自己的政策主张过于激进国王绝对不会同意。于是为了给自己扫清障碍,他不仅在国会埋下暗桩,制造民众对氏族的不满与矛盾。控制Nhazul给Hyun送地图使武斗大会变成一个阴谋笼子来尽可能削弱甚至消灭敢挡在自己前路上的人。

武斗大会一旦开始所有参加武斗大会的氏族或者独狼都会被困,而他们也会被消灭。而另一波伪装成氏族和异能者的伞部士兵会立刻有组织的屠杀平民给国王施压。同时,国会里的暗桩也会立刻出动武装挟持国王并强迫国王答应他们的所有条件。(而因为red先前让被控制的Nhazul与kixx去袭击国王。让国王对氏族不满,所以有意无意的将国会里的氏族成员去掉,导致说国会里的人基本上大多数都是red的手下。)

但red失算了,他低估了氏族对抗他的决心与力量。这力量让被困武斗大会的氏族和独狼突围,因为他们知道外面的普通人有他们的朋友兄弟家人。这力量让被控制的大家清醒:Umb,Nhazul,kixx,Ice,Dark全脱离了他的控制。众人一起齐心协力反扑回去,挫败了red的疯狂计划和阴谋。

但关于Umb……关于他们的结局其实我还没有想好……因为对于大家众人而言,最后的结局肯定是美满的——red的计划被成功挫败。但对于个人呢?我其实还没有想好……Umb能否从过去中释然,FLLFFL能否带他回来?我一直没有定数。这里请允许我不负责任的将它交给各位……


结局将由各位书写。


最后对向这个系列期待以久的各位表示深深的抱歉。对不起,辜负了各位的期待。

评论(6)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克苏鲁神话,人外爱好者。(柴圈已退,实在抱歉)紫色电鳗同名

© 月见羽涅 | Powered by LOFTER